cyd

“我回来了”

(棋昱)关于两个人是怎么被人知道的

谁能想到教室没空调使我高产呢,好绝。

路人视角!之前的记下来的梗终于记得写了(

A

我真是预言家!我夸我自己!

下午6-7节的时候我就问舍友蔡程昱和龚子棋是不是在一起了!

你问我为什么?害,这就是女人的知觉吧!本来以为他们是因为爱学习坐前排位置才挨在一起的结果下了课还挨着坐,天气这么热是个人都自动移一下位置让空气流动点啦。这就是所谓的没有安全距离吧?(笑)

B

我为啥知道?你问我为啥?因为我上课就坐在他俩旁边隔着过道……我看见他们牵手了!

俩大老爷们还怪害羞的在下面偷偷牵手,蔡程昱那傻小子脸红的就像上次考完试喝完酒的样子,老师怕是瞎了……

这是什么纯洁的校园恋爱啊,不说了下课我也找我女朋友牵个手拥个抱啥的。

C

作为最后一个(?)知道的人表示绝了,记得很久以前蔡程昱说特别喜欢龚子棋的眼睛,是认识的男生里眼睛最好看的。我也没看出啥特别的表情那么凶还能看出眼睛多好看的吗?……行,原来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啊。

D

#岁月极美,微风拂面

昨日不必再追忆

明日无法去预知

而你就这样的出现

过往与未来之间

你是当下的

小美好[月亮]

【此处应有龚子棋的照片一张但我没有】

行了行了朋友圈公开了!蔡程昱这人怎么这么文艺这么酸呢??

……行我说早了,龚子棋ins更新了。

“晚安,我的小男孩。”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